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表于: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项目指南》的通知,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一.申请要求
   1.该项目采用无纸化申请,各中层单位组织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于2021年3月22日以后登录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2.申请人应当按照申请书填报说明和撰写提纲的要求用简体中文或英文在线填写申请书,并上传附件等材料,同时对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中层单位于2021年4月12日16时前报送纸质版《2021年自然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申请统计表》(模板见附件)至中心校区鼎新楼A543室科研院自然基金管理科。
   申请统计表为科研院审核提交申请书的依据,应确保信息准确,需中层单位负责人和科研秘书签字并加盖中层单位公章。
   二.注意事项
   基金委填报系统开放后,科研院可能会根据系统相关要求发布补充通知,请各中层单位保持关注。


   联系人:朱明  吕博男
   联系电话:85167419  13756518266


   附件:2021年自然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海外)申请统计表      

            

                 科研院
              2021年2月1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