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使用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开展我校在职教职工信息核对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1976

全校各单位及教职工: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在1月份上线了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hrss.jlu.edu.cn,以下简称平台),并开展全校在职教职工信息核对工作,现根据各单位及教职工使用情况做如下说明与安排:

一、功能说明

教职工登录个人主页后有两个模块,分别是“我的资料”和“信息确认与修改”。首先在“我的资料”模块中核对基本信息和左侧各类经历信息,然后在“信息确认与修改”模块中点击“发起申请”对基础信息进行完善和修改,点击左侧各类经历信息提出新增、修改或删除申请,由所在二级单位一审、人社处职能科室二审、人社处职能科室负责人复核,通过后信息修改完毕。

二、注意事项

1. 请务必点击 “发起申请”完善个人信息,其中红色星号标记字段是必填项,如来校工作时间、海外研修(访学)经历、是否医疗为主教师系列、办公地点等。

2. 请务必将经历信息填写完整,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成员、党政职务经历、党政级别经历、职员职级经历等信息在核对工作结束后同步更新到个人基本信息中,如个人基本信息中的最后学历、最高学位等。

3. 个人误操作提交的申请,可联系本单位二级单位管理员(附件1)直接修正或退回。

三、时间调整

1. 34日—317日,教职工核对信息并申请修改

2. 34日—45日,二级单位审核信息(教职工申请功能318日关闭)

3. 34日—430日,人社处审核信息(二级单位一审功能46日关闭)

4. 51日—515日,教职工再次核对信息补申请、二级单位补审核信息

5. 51日—531日,人社处补审核信息(教职工申请、二级单位一审功能516日关闭)

请没有加入“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微信群的单位(附件2)添加微信号wangsj035,注明二级单位+姓名+人事主管/人事管理员,涉及平台消息将在群内发布。

业务咨询电话:85167743

系统使用咨询电话:8516725917611733552(段工程师,手机请在晚上8点前拨打)


附件:1. 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人事管理员一览表

2. 待确定二级单位人事主管和人事管理员一览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934


附件1: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人事管理员一览表.xlsx 附件2:待确定二级单位人事主管和人事管理员一览表.xls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