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开展“祭奠缅怀英烈 弘扬英雄主义”相关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教师字〔2019〕2号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教学科研单位及广大教师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彰显广大教师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丰功伟绩。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的先贤英烈,在全校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贤和英烈的良好风尚,营造传承拼搏奋斗、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基层党组织及相关单位可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活动。鼓励教师积极推广和传播,引导学生“祭奠缅怀英烈 弘扬英雄主义”,可通过中国文明网“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网上祭英烈”进行网络文明祭祀、文明传播活动还可邀请名师名家讲授相关课程讲座、传播弘扬相关精神事迹。

请各单位及时将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反馈党委教师工作部,活动的照片、视频、文字等相关素材发送至电子邮箱jsgzb@jlu.edu.cn。

 

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宣传部      

2019年4月3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