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公示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2〕70号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吉林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方案》(校人字〔2021〕287号)的具体要求,经各用人单位考核,确定王迪等72人为拟聘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0日。如对上述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处反映。如拟聘人选报名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不真实,或未能达到招聘启事相关要求的,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联系人: 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431-85166282

电子邮箱: rsk@jlu.edu.cn

联系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623室

附件:吉林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名单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6月14日


吉林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拟聘人选名单.pdf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