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确定2023年校际交流出国项目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2〕142 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校际交流(关西学院大学)出国项目预备人选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2〕54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基层单位推荐、学校审核,确定穆彦姣为2023年校际交流(关西学院大学)出国项目推荐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与日本有关院校的对外联系事宜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负责,请被推荐人员在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后按照其要求及时提供相关对外联系材料,由日方院校最终确定人选及派出时间。

   二、校内相关公派出国事宜由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负责,被推荐人员在接到日方接收确认件后、须到我处办理签订《吉林大学公派出国留学协议书》等离校前办理相关手续。

   三、被推荐人员应充分利用出国前的时间,强化外语学习,以便出国后能熟练地运用外语进行交流与工作。

   四、确定人选在出国前须把出国的具体时间告知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负责人员,有关事宜按照《通知》中“派出及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人力资源处

                                                          2022年9月13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