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基本能力测试考生名单及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3〕 106 号

    根据《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工作方案》,经基本能力测试环节,确定于梦涵等84名考生为通过基本能力测试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我校定于2023年5月16日开展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采用线上方式,请通过基本能力测试环节考生按下列要求做好各项准备,按时参加测评。具体内容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3年5月16日上午10:30-10:50。
    二、测评说明
    2023年5月15日前,考生将收到短信和邮件通知,其中包含测试网站、测试账号、密码及测试须知等相关信息,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关注短信和电子邮件。
    本次测试设有视频音频实时监考,请使用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笔记本或台式电脑作答(不能使用手机作答)并使用手机作为监考双机位。请提前测试网速以免因网络等问题影响正常测试。为确保测试系统稳定,请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作答。
    三、相关要求
    (一)请在测试当日上午10:00前登录系统,本次测试不允许迟到,超过开考时间后系统不允许考生登录,迟到考生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二)考生登录系统后须正面拍照验证身份,测试如需在佩戴口罩的环境中作答,登录测试拍照请摘下口罩。
    (三)测试过程中严禁使用计算器和草稿纸。严禁抄录、拍摄、录屏、传播试题,严禁查阅资料、书籍、手机等搜索答案,严禁询问他人等所有作弊及协助作弊情形。
    (四)测试过程中严禁离开电脑及手机视频覆盖范围,严禁退出测试作答页面,严禁恶意切断监控设备。
    (五)因考生测试中的不当行为,导致试题泄露或给主办方带来重大损失的,主办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考生因自身原因(如设备或网络问题或未进行试考)造成测试不能正常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测试开始时系统将自动开启倒计时,测试结束时系统将自动执行交卷。
    (八)考生测试环境应为安静、独立的空间,避免在网吧、咖啡厅、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测试,避免除考生外其他人员进入监控画面。
    (九)测试过程中不允许佩戴耳机,请确保监控画面中头发不要遮挡住耳朵。测试过程中考生严禁吸烟、进食等与测试无关的行为。
    (十)测试前请考生准备好备用测试设备及网络热点,以便在考中设备或网络故障时及时更换。
    (十一)违纪处理:考生在测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出现下列情形之一者,按作弊论处,取消测试资格:
    1. 使用手机或其它电子设备查看资料、信息,与考场内外任何人士通讯或试图通讯的;
    2. 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测试的;
    3. 采取任何形式协助他人作弊、本人作弊、本人参与作弊及接受别人协助测试的;
    4. 无视监考人员警示,继续不规范行为或故意切断监控设备的;
    5. 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拍摄录制试题的;
    6. 测试过程中佩戴耳机、左右张望、与他人交头接耳、传递物品、私藏夹带、传递纸条、拨打或接听电话的;
    7. 测试过程中打开除答题页面外的其他页面、系统的;
    8. 考中离开监控范围的;
    9. 经监考人员认定为作弊,并查证属实的其他情形。


    联系人: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电话:0431-85166282
    在线测试技术咨询电话:4008006213-9(转测试服务热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基本能力测试考生名单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年5月12日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基本能力测试环节考生名单.xls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