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及综合面试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3〕 113 号

    根据《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工作方案》,经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环节,确定于梦涵等80名考生为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我校定于2023年5月27日开展综合面试。请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环节考生按下列要求做好准备。具体内容如下:
    一、综合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
    综合面试环节采用线下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为2023年5月27日全天。考生须于5月27日上午8:00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为吉林大学友谊会馆(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修正路1505号)。

    二、综合面试内容和评分标准
    (一)综合面试内容
    综合面试包含两部分:①考生自我陈述;②固定问题作答。
    考生自我陈述时长不超过3分钟,主要包含本人基本情况、优势特长介绍。面试过程中考生严禁提及本人或任何相关人员姓名,考生自我陈述时可用现场抽取的面试顺序号代替姓名。如有违反,按成绩无效处理。
    完成自我陈述后,考生须依次回答2个固定面试题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每名考生面试总时长不超过8分钟。面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脱稿。
    (二)评分方式和标准
    评委通过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求职机动性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专业(创新)能力等指标,对考生进行打分。
    根据男性考生综合面试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本次招聘管理系列职员男性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男性岗位考察人选;根据女性考生综合面试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本次招聘管理系列职员女性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女性岗位考察人选。
    如考生面试总得分出现并列并导致无法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的,由评委组单独对得分并列的考生再次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三、其他
    我校再次严正声明:吉林大学依法依规开展管理系列职员公开招聘,各关键环节的重要信息均通过吉林大学官网(https://www.jlu.edu.cn)、吉林大学公开招聘网站(https://careers.jlu.edu.cn)和“吉大教工”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考试全程不收取报名费和任何其他费用。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进行管理系列职员招聘或组织培训,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82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年5月22日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xls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