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及中层单位综合面试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3〕 114 号

    根据《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经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环节,确定南锋等58名考生为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中层单位综合面试由各中层单位于2023年5月23日-6月2日期间,原则上以线下方式自行组织。中层单位综合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具体要求及时间地点由中层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我校再次严正声明:吉林大学依法依规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各关键环节的重要信息均通过吉林大学官网(https://www.jlu.edu.cn)、吉林大学公开招聘网站(https://careers.jlu.edu.cn)和“吉大教工”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发布。考试全程不收取报名费和任何其他费用。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进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或组织培训,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82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年5月22日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职业行为发展趋势测评考生名单.xls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