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综合面试人选名单及考察人选与中层单位双向选择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3〕 120 号

    根据《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工作方案》,经综合面试环节,确定王天娇等28名考生为通过综合面试的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下一环节为考察人选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具体要求如下:
    1.请考生登录吉林大学公开招聘网站(careers.jlu.edu.cn),点击“岗位自荐”按钮,选择自荐岗位后提交。自荐岗位不超过2个,分为第一志愿(必填)和第二志愿(选填)。自荐岗位一经提交后不可修改。
    2.请考生务必于6月1日16:30前提交自荐岗位。
    3.中层单位在双向选择环节会根据工作需要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4.双向选择环节未能与中层单位达成一致确定岗位的考生,由学校直接分配岗位。不服从岗位分配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5.与中层单位人员存在夫妻、父母子女关系的考生,禁止自荐或分配至同一中层单位。

    联系人: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82

    附件1: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综合面试考察人选名单
    附件2:各中层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年5月30日 

附件1.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管理系列职员通过综合面试考察人选名单.pdf 附件2:各中层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pdf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