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哈佛燕京学社访问学者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便于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哈佛燕京学社访问学者项目,我校将于2023619日(星期一)举办哈佛燕京学社访问学者项目信息宣讲会,为我校教师介绍项目相关信息及申请方式,并现场答疑,欢迎相关教师踊跃参加。2024-2025年度美国哈佛-燕京项目遴选工作正在进行中,请点击《关于遴选2024-2025年度美国哈佛-燕京项目候选人的通知》了解项目信息。


本次宣讲会具体信息如下:

时间:619日(星期一)14:00—15:30

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鼎新楼A652

主讲人:李若虹 哈佛燕京学社副社长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李老师 0431-8516744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老师 0431-85166571


哈佛燕京学社(HarvardYenching Institute)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和燕京大学于1928年合作成立的汉学研究机构,本部设于哈佛大学。哈佛燕京学社访问学者项目每年资助亚洲地区50多所重点大学的20位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学者赴哈佛大学进行访问研究,在东西方文化交流中占有重要地位。

 

人力资源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614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