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人选名单及体检与政审环节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2023〕130号

根据《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经中层单位综合面试环节,确定南峰等42名考生为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下一环节为体检与政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体检

1.请考察人选携带身份证于6月19日至6月21日上午8:00-11:00,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二楼207室参加体检。

 

2.体检当日晨起禁食水。

3.体检费429.17元,费用自理。

二、政审

各中层单位将在6月16日至6月21日期间对本单位考察人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政审。请考察人选在此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向中层单位提供相关材料。

三、其他

体检、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考察人选资格。考生在体检、政审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或违法违纪情况等导致体检、政审结果不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于老师 夏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282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人选名单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3年6月16日   


附件:吉林大学2023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人选名单.xls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