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喊话毕业生!这些高校和地方,招聘老师 | 我为毕业生带岗③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喊话毕业生!这些高校和地方,招聘老师 


今年毕业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大学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微言教育”推出“我为毕业生带岗”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邀请用人单位一起“喊话”,带来实用的招聘信息。本期带来复旦大学、湖南大学以及北京、海南、深圳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招聘信息↓↓↓

复旦大学

刚刚度过115岁生日的复旦大学,是一所文社理工医学科门类齐全的国际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今年,复旦大学针对应届毕业生加大教学科研、博士后、专任科研工程人员、科研助理等各类岗位的招聘力度。

复旦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www.hr.fudan.edu.cn/main.htm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有着“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美誉。今年疫情之下,学校积极调整人才招聘工作方式,通过线上宣传、网络交流、视频洽谈等形式,覆盖全年开展人才招聘工作。目前,已启动招聘教师岗位150个博士后岗位招聘数量不限实验技术与管理辅助岗位拟招聘60余人,请大家关注招聘信息。

湖南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jobs.hnu.edu.cn/zpgg.htm



北京市

怀柔区教委2020年拟面向京籍应届毕业生、京籍社会人员第一次公开招聘教师。本次公开招聘共涉及32个岗位,共招聘44人,岗位类别均为专业技术初级岗,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并取得相应学位。

点击链接查看:怀柔区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表及报名方式


顺义区教委面向2020年应届师范类定向培养毕业生公开招聘9名教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8日(星期一)至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点击链接查看:顺义区教委教师招聘岗位及报名方式


海南省

今年海南省三亚、儋州等8个市县计划公开招聘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100名,海口市琼山区、万宁等13个市县(区)计划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700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5日9:00至6月11日16:00,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网(https://tg.hnjs.org)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点击链接查看:海南农村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深圳市

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招聘下属公办学校各学科全职教师249人。含语文、英语、数学、体育等科目,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毕业生可登录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job.ncss.cn/student/jobs/Cj7gThVgnvRwDomTjAAfk4/detail.html)投递简历。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