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两万多个岗位在等你!毕业生看过来 | 我为毕业生带岗④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两万多个岗位在等你!毕业生看过来!

今年毕业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大学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微言教育”推出“我为毕业生带岗”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邀请用人单位一起“喊话”,带来实用的招聘信息。本期带来湖北、湖南、青海、西藏、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等相关单位的招聘信息↓↓↓


湖北

2020年,湖北省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321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908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894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519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6月29日9:00—7月3日8:00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湖南

2020年,湖南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5918人(其中,国家特岗计划5218人,省特岗计划700人)。各设岗县市区核定的招聘计划数在湖南省特岗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tg.hunbys.net)发布。

本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日—6月10日17:30


青海

2020年青海省中小学(含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招聘岗位共1665个。报考人员可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按相关要求完成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9日9时—6月13日18时


西藏

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采取定编定岗方式,计划公开招聘436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通过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hrss.xizang.gov.cn),按流程进行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6月9日9:30—2020年6月13日18:30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共有87个教学科研类岗位、51个行政教辅类岗位面向广大毕业生公开招聘,毕业生可通过上海外国语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shisu.edu.cn/product/recruit/defalt/recruitFirstpage.jsp?FM_SYS_ID=shwgydx)查看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提供了近千个教学、科研和卫生系列岗位,有26个事业编制的辅导员和管理人员岗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岗位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可登录南昌大学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系统(http://zpjob.acabridge.cn/school/526)报名。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