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近20000个教师岗位招聘毕业生,转给找工作的同学 | 我为毕业生带岗⑤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近20000个教师岗位招聘毕业生,转给找工作的同学!

今年毕业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给大学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就业,“微言教育”推出“我为毕业生带岗”活动,以短视频的形式,邀请用人单位一起“喊话”,带来实用的招聘信息。本期带来河南省、北京市朝阳区、中国海洋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的教师招聘信息,总岗位数量近20000个,一起来看↓↓↓


河南省

今年中央“特岗计划”在河南省的招聘名额为11000名,实施范围为河南省26个原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12个原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15个原省定扶贫开发重点县。除上述实施范围外,申报实施“特岗计划”的县(市)纳入河南省地方“特岗计划”,招聘名额6000名

了解详情,请点击链接:2020年河南将招聘特岗教师1.7万名!


北京市朝阳区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457人。2020年6月5日至6月15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网站http://www.bjchy.gov.cn/、北京市朝阳区教育人才分中心网站http://rc.bjchyedu.cn/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时间:2020年6月12日至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了解岗位信息及其他详情,请点击链接:朝阳区教委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457名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今年学校共有354个教师岗位、344个博士后岗位和近百个教学辅助岗位面向全球招聘。请访问网站(http://rsc.ouc.edu.cn/923/list.htm)查看人才招聘信息。


华东交通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0名教学科研人员。详细信可访问华东交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s://rczp.ecjtu.edu.cn/2020/0111/c2522a77622/page.htm)查看。

消息来源: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