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转发《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2020年考试录用基层选调生相关要求》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根据《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2020年考试录用基层选调生相关要求》(以下简称《要求》)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岗位、专业和推荐名额的要求,制定如下方案:

一、推荐名额

吉林大学共计42个名额,因此次选调无专业限制,所以各学院不限制具体名额,只做有序推荐即可,最后学校按具体报名人数统筹推荐,如总报名人数超过42人,则平均分配给各学院前几名推荐人,如报名总人数不超过42人,则全部推荐。

二、推荐方式

各学院党委按照《要求》选调对象、选调条件要求严格把关,确定本单位推荐程序和办法,择优有序推荐。

三、日程安排

1.  7月7日-8日,各学院通知报考人员填写《2019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见附件2),务必做好审核把关,形成有序推荐人选名册(见附件3),各学院推荐顺序将作为形成学校总体推荐人选的主要依据;

2.7月9日中午11:30之前,各单位将《附件2: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学院党委在校党委意见栏的左侧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党委章,“人选编号”空着不填,报考职位已经统一填写“长春市基层选调生职位”请勿修改,学生统一在推荐表反面最下方空白处手写签名并按手印,由于学生已经离校,学生填写好后扫描成电子版发送学院,由学院统一正反面彩印),推荐人选名册(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党委公章),汇总报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122管理科,“推荐人选名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1016024@qq.com。“推荐表”和“推荐人选名册”请在微信工作群自行下载。

3.7月9日下午,学校综合各学院上报情况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如有人员增减,会反馈给相关学院),报送学校组织部盖章。

4.7月10日上午,学校汇总报送至长春市委组织部盖章,下午1:30-3:00,各学院指派专人到田家炳B122管理科领取已经加盖学校党委公章的《附件2: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并发放给报名同学,报名时需上传系统。

5.具体报名及材料上传要求,请报名同学仔细查看《要求》中“报名流程”。 

四、注意事项

1.必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长春市基层选调工作,确保将此信息传递给相关毕业生,并做好本单位报名条件审核把关,不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勿推荐,具体报考条件要求查看《要求》中“报考条件”;

2.请各学院做有序推荐,当全校报名总人数超过42人时,各学院推荐顺序将作为形成学校总体推荐人选的主要依据;

3. 由于学生已离校,报名表还需学生本人承诺签字并按手印,请让学生填写好《附件2: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后,签字并按手印,扫描成电子版通过网络方式发给学院,由学院统一正反面彩印并在校党委意见栏左侧处签字加盖学院党委章后按时交至就业中心。

 

联系人:安俊达、赵爽

 

                                                                                                       2020年7月7日


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2020年考试录用基层选调生相关要求.docx

附件1: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职位条件一览表.xlsx

附件2: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人选推荐表.doc

附件3:2020年长春市基层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xls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