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举办“携手促就业,奋进新征程”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致全体毕业生同学:

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于2022年11月22日召开,为期一天,约200家企业参会,双选会相关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在吉大就业网公告通知、校园招聘、招聘快讯栏目发布,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就业公告通知栏的《展位示意图》和《单位编码表》,熟悉各单位展位位置和部分企业要求,以便更准确地投递简历。请毕业生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协议等相关应聘材料,积极到场参加,会议相关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09:00至14:30

二、会议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中心体育馆

三、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毕业生注意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参会学生需遵循我校当前防疫规定。参加现场招聘会过程中,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务必及时向工作人员反映并上报学校,需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处置。

2.学生参与现场招聘时,按照学校楼宇间出入管理有关规定进出相关区域,在招聘会现场入口处扫“吉林大学校园招聘专用二维码”,登记成功并通过核验后方可入场。如需跨校区参会,请上报毕业生辅导员,由学院统一组织参会。

3.会议现场严禁携带危险物品;请同学们遵守秩序,服从管理,在场馆内时切勿拥挤,自觉排队;爱护场馆内设施,切勿乱动场馆内电气设施及各种开关阀门;保持场馆内卫生,勿随地吐痰、乱扔杂物;场馆内禁止吸烟。

四、参会单位名录

见附件

五、参会单位展位图

六、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鼎新楼C区三楼303-2

部门: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市场科工作负责人:牛老师、石老师

办公电话:0431-85167001

网址:https://jdjyw.jlu.edu.cn/

公众号推送申请邮箱:jdjy85167001@163.com

意见建议反馈及其他工作邮箱:niuze@jlu.edu.cn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