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召开“携手促就业,奋进新征程”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聚合优质就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携手促就业,奋进新征程”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9:00-12:30

二、会议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中心体育馆篮球馆老体育馆

三、参会人员

1.我校2023届毕业生

2.各毕业年级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秘书)需带队参会。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本单位2023届毕业生参会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做好安全教育,维护会场秩序,保证参会人数。

2.所有参会人员需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需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入场前需测温,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人员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参会扫码入场等相关要求。

3)参会人员“健康码”应为绿码,且本人及共同居住者:30日内未感染过新冠病毒;7日内,未出现发热、干咳、鼻塞、胸闷、腹泻、流涕等症状,未前往低、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旗)地区或排查管控地区(实时更新),未接触新冠病毒感染者及其密接、次密接人员,未接触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家庭所在小区未出现封控管理等情况,没有其他疫情暴露风险情况。

4)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会前要逐一核验参会人员行程卡、吉祥码、核酸检测报告,不符合要求人员禁止参会。

3.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年级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秘书)统一组织毕业生分时段错峰参会(具体参会时间及企业名单见附件)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