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2022年嘉兴市“嘉人有约•博采众长”全国高校硕博专场云选会来啦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嘉兴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引才,助力 “青创之城”建设,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版块”、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定于11-12月在全国百所高校举办2022年嘉兴市“嘉人有约•博采众长”全国高校硕博专场云选会。实时发布用人单位硕博人才需求,线上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

截至目前,已遴选出嘉兴学院、南湖实验室、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4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上市单位11家,国有企业4家,高校科研院所16家,知名企业33家,提供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材料、化工等专业硕博人才需求1207个,博士161个,硕士1046个,目前活动仍在继续,诚邀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参与线上对接。

一、 时间

2022年11月1日-12月31日

二、 地点

嘉兴人事人才网(https://www.jxrsrc.com)

三、参加对象

全国各高校硕博人才

四、嘉兴概况 

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已形成长三角几个主要城市半小时高铁圈,一小时通勤圈,全市陆域面积422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1.6万。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红船精神在这里凝练升华、赓续传承。境内的马家浜文化,已有7000多年历史,被誉为江南文化之源。嘉兴也是综合实力强市,2021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355亿元,财政总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收入均居全省第3位,所有县(市、区)都入围全国百强县、都进入统筹城乡发展全国前40强,城市综合实力跃居全国百强城市第31位。

五、嘉兴青年人才政策

嘉兴围绕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节点,构建了全市一体、上下贯通的人才政策体系,实施“星耀南湖”人才计划、硕博倍增计划、大学生“550”引才计划,给予青年人才全周期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全力打造产才融合典范市、青创人才理想城、营智环境标杆地,连续两年引进大学生超10万人,中国城市“95后”人才吸引力指数列全国第25位。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