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协办“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华北、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的通知

发表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点击:

关于协办“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华北、

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

供需双选会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华北、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将于12月26日(星期一)在线上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实落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活动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华北、东北地区就业指导组主办、我中心协办。

自即日起至12月25日(星期日)17:00前均可报名,欢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详细文件及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

 

附件:

1.“津英就业”线上双选会暨华北、东北地区教育行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线上)邀请函

2.网络视频招聘会企业操作指南

3.网络视频招聘会学生操作指南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