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发表于:研究生院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为确保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间

  本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开课时间为5月10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见课表(附件一)。

  二、选课工作

  所有参加授课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须于5101600前参照课表到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公室完成选课及分班工作。

  三、授课方式

  在学校教学资源允许的情况下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的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培养单位安排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一同授课的,须保证学时,并严格考勤。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及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各项教学组织工作,务必通知到人,保证非全日制研究生教学顺利进行。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56

附件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表.docx 

附件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周次表.doc 

附件三:吉林大学研究生教学作息时间表.doc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