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审计处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

发表于:资产管理处 点击:

处内各科室:

根据《吉林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要求,按照吉林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学校审计处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5月13日起,对我处处长黄河同志进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期间为2017年1月5日至2019年12月31日,时间4周左右。

审计的主要任务是对黄河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做出客观评价,包括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教育部门及学校重大财经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重大经济决策制度制定执行和效果情况;预算执行和其它财务收支情况;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及执行情况;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和执行有关廉政规定情况等。

按审计工作要求,公布审计组联系方式如下:

审计组组长:周冬戈

联系电话及邮箱:85167422 zhoudg@jlu.edu.cn

意见箱地点:鼎新楼C区南侧走廊

本次审计工作既是对黄河同志履行经济责任的审计,亦是对全处规范开展经济活动及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的全面检验,请全处同志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全面的提供相应材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申报材料须履行负责人签批程序,审计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综合管理科沟通。


资产管理与后勤处

2020年5月14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