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表于:资产管理处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20〕920号)要求,今年节能宣传周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7月2日为低碳日。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

二、活动安排

(一)6月29日上午9点云启动仪式(含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教育部)。可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


(二)6月30日上午9点云课堂可在清华大学在线学习平台扫码观看。

(三)7月1日,视疫情,中央国家机关开展废旧物品回收献爱心云兑换活动。


(四)7月2日上午9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节约型机关创建、节约文化培育、绿色办公)。可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


(五)7月3日上午9点,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天津(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能源资源消费智能监测平台)。可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云直播频道观看。


(六)7月4日上午9点开始至7月5日下午5点结束,云竞答。全国公共机构可通过公共机构节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助手、中国机关后勤、国管局青年公众号,点击宣传活动栏目进入答题页面。


每项活动准备了众多扶贫产品奖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

资产管理与后勤处

2020年6月28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