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吉林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再次开通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考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于2020年3月2日发布公告,推迟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及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吉林大学博士招生工作总体部署,现将我校再次开通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于2020年6月8日至6月10日再次开通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缴费及网上确认工作,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缴费及网上确认。

2.我校已完成(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三种招考方式的招生工作,校内部分招生单位已通过以上三种招考方式完成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不再进行普通招生考试工作,请考生及时登录各招生单位网站查询。

3.部分单位通过上述三种招考方式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将组织普通招生考试工作。报考普通招考的考生报名前务必联系报考学院,确认所报专业及导师是否仍有招生计划。

4.所有考生(硕博连读、(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必须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及网上确认,且只能有唯一确认的报名号。如考生确认多个报名号的,我校将根据确认时间先后顺序,选用最后一个确认的报名号作为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的唯一有效报名信息。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6371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