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的公告

发表于:招生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关于“大力推进按一级学科命题和题库命题。鼓励招生单位选用统考科目试卷。”的要求,我校研究决定从2021年起大力推进按一级学科命题及选用统考科目试卷。为方便广大考生备考,现将《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予以公布,供参考。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最终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参考书目及相关要求以公布的《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吉林大学招生网。

 


附件: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pdf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