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信息公开网
首页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确定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拟推荐人选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 点击:


校人字〔
20238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2222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研究,拟同意纪媛等32人为2023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拟推荐人选。

一、拟推荐人选名单(详见附件1,排名不分先后,此为公示名单)

二、相关事宜

1.拟推荐人选需通过国家留学网主页上的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详见网址:http://apply.csc.edu.cn),该信息管理系统将于2023410日(星期日)开放网上报名。根据以往经验,国家留学网报名系统网上提交正式申报材料时间段的后半程时间较为集中,届时网络将十分拥堵,需要申请人把握好网报时间。

2.请参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访学类)中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一份,具体要求详见“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其他专项项目网上报名申报材料要求(其他项目按照项目要求准备)”(详见附件2),所有材料按序排列,一律使用标准A4纸打印,用曲别针别好。

3.拟推荐人选应严格按照学校同意申报的项目、国别、留学身份和留学期限进行申报,如有特殊要求需要进行调整或改动的,应最迟于2023425日(星期二)前向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提交申请(鼎新楼A619室),经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变更。

4.获得邀请函的申请者网报时其国外邀请机构将作为最终派出的单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将不再受理改换外方单位及推迟派出等手续,因此请申请人在取得邀请函时要慎重选择。

5.基金委有严格的时间要求,申请人需认真填报并上传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确认无误后提交并由系统自动生成。申请人应遵守学校规定的时间并及时提交材料,同时提交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建议由申请人于2023425(星期二)向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报送正式材料。所需材料到期仍未准备齐全者或逾期不报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6.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联系。

7.公示期为202346日(星期四)——413日(星期四),对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于2023413日(星期四)16:00前具实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鼎新楼A619室)指定邮箱反映情况。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郑悦

联系电话:85167447

指定邮箱:pypxk@jlu.edu.cn

 

附件:

1.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拟推荐人选名单

2.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网上报名申报材料要求

 

 

人力资源处

 202344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拟推荐人选名单.xlsx 附件2 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网上报名申报材料要求.docx

吉大主页 吉大新闻 吉大电视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 吉林大学 信息公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